霜晨


混乱爬墙人
嗑CP的蟹脚头子
喜欢你们评论呀!

[天青月白] 七夕 续(?)

内容和 劫缘 的结局有关但

不会剧透(大概…

本文内容 七夕 中基本都有所指



小青从座舱里猛的向前一扑进入小蒙怀中,奶茶都险些泼在了他身上。座舱应景地嘎吱一晃,小蒙连忙把重物都放在座舱另一边勉强维持着平衡。


 小青凑上前,给了小蒙一个温柔又霸道的吻。


一吻结束,小蒙脱下自己的夹克给小青披上:“小心别感冒了。”


小青立马一眼瞪了回来:“我不怕冷,倒是你身体弱别着了凉。”


结果一个喷嚏出卖了她。


-


下摩天轮的时候开门的老爷爷叹了一口气。


上去的时候还是两个人坐在两侧,下来就女生依偎着男生坐在一边了,还披着这男生的衣服。年轻人…啧啧啧。


知不知道坐在同一边很危险啊?啊?!!


-


小青晚上回家后发现姐姐躺在卧室看书。


后者一脸错愕:“我不是说我晚上不回来让你去小蒙家吗?”


“你不是回来了吗?”说完这句话小青才发现姐姐在暗示些什么。


小青你还是太年轻了。


-


“姐姐…小蒙对我表白了。”


带着疑问语气的“啊”差点脱口而出,小白及时别过了音:“噢,然后呢。”


“…我答应了。”小青脸上展现出掩饰不住的喜悦。


小白按下心中的古怪,露出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太好了,我家青儿…”


感情你们俩之前还没告白???旁人一看就觉得你俩是男女朋友结果你俩还玩心照不宣?我还以为是你们在修罗城已经确认关系了忘了和我说呢。小白暗暗吐槽。


-


小青总是下意识认为小蒙不会迟到,因为在修罗城的时候小蒙总是先她一步。


小蒙先到修罗城,因此救下了她;

小蒙先去了万宜超市,与老板做了一笔交易;

小蒙先向她告的白…


小蒙,小蒙…小蒙。

评论(2)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