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晨


混乱爬墙人
嗑CP的蟹脚头子
喜欢你们评论呀!

『土上』day1

这里是新人!很早就萌土御门了但是现在开始自割腿肉…估计没多少人看吧毕竟是冷圈hhh

根据半次元的关键词来写小段子练手~



1.准时下班


就着落日的斜晖,金发的男子将手枪抵在了另一个满身血污的人的额头上。

“那么,再见了喵。”

只听一声枪响,另外那人眼神空洞地倒了下去。

土御门这才稍稍放松下来,眼神中透出掩藏不住的疲惫。

他刚同那人厮杀一路,从第七学区一直到第十学区在完全不用魔法的情况下好不容易将那人毙命。

他虽然浑身挂彩,但比起使用魔法造成的损伤来说,都并不严重。

“呐呐,今天倒是可以准时下班了喵。”

土御门推了推墨镜,踏上了回去的路。

『今天也会在路上遇到阿上吗?』




2.勇者斗恶龙


“恶龙!你怎么能抓走公主呢?快把公主还回来!”勇者上条手持一把长刀,恶狠狠地对着对面金色的巨龙威胁到,“你生活在你的地盘又不愁温饱,这样囚禁别人是不对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自由!”

“诶~可是我没有抓走公主喵~”巨龙饶有兴趣地看着小小的勇者,心中却已经打好了自己的小小算盘。

“啊啊啊…啊?”还没来得及吐槽为什么巨龙会喵喵叫,上条就产生了大大的疑惑。

“不信你去我的城堡里看看就知道了嘛。”

虽然是征求同意的语气,但金色的巨龙一下子不由分说地用自己的爪子轻轻抓住了勇者,展翅飞向了远处的城堡。

『哼哼,只要「公主」你自愿留下来,我就不算是囚禁你了哦。』




3.灵魂互换


“啊…这是…阿上的身体…吗?”一觉醒来,土御门有些惊奇地发现,自己竟与以往有些不同。

他警惕地瞄了瞄四周,茵蒂克丝在床上呼呼大睡(同时嘴里还嘟囔着“当麻我要吃苹果菠萝巧克力章鱼小丸子还有…还有…”)。

应该说不愧是学园都市吗?真是发生什么事都让人见怪不怪啊。

按照自己的生物钟,现在应该是早上五点。土御门享受着这片刻的宁静,悄悄走到阳台上,感受平静的风拂过面颊的轻柔。

等等…不会阿上他到我的身体里去了吧!

土御门突然想到这点,暗道不好,他昨天出去执行任务搞得满身都是伤口,阿上今天应该很疼吧。

怕是要先委屈他一下给他一管麻药了。

他估量了一下两个窗台间的距离,小心翼翼地一跃而入自己的房间,然后就和盘腿坐在床上小心翼翼地为“土御门”包扎伤口的上条当麻大眼瞪小眼地打了个照面。

“啊…哈哈…天气真好。”可能是“上条当麻”的生理反应,土御门竟有些不知所措,眼神也不知道该放在哪里,就只好盯着天花板上关着的灯心虚的道。

上条站起身,将脑袋埋入土御门的颈窝中:“辛苦你了。”

土御门的瞳孔一缩,眼泪竟似乎要掉下来。

『和阿上抱抱我很开心,可是为什么是和自己的身体拥抱啊!!!』

评论(3)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